|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西东厚环保化工有限公司

反渗透膜原件, 超滤膜原件, 陶氏树脂, 罗门哈斯树脂, 全自动软水设备, 纯化水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世韩ro膜RE4040-BN
世韩ro膜RE4040-BN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4世韩ro膜RE4040-BN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1 16:27
  询价
详细信息

“世韩ro膜RE4040-BN”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滤膜类型: 反渗透(ro)膜
品牌: 世韩 适用对象:
用途: 水过滤 厚度: 100
适用范围: 原水过滤净化 过滤方式: ro
性能: 耐酸、耐碱、防静电 操作压力: 1.5
工作温度: 25 过滤精度: 0.0001
截留分子量: 1 孔径: 0.0001
通量: 250 纵向强度: 0.2
型号: RE4040-BN 规格: 4040

“世韩ro膜RE4040-BN”详细介绍

世韩ro膜RE4040-BN由世韩公司自主研发的。世韩公司一直致力于对现有产品的改进和新产品的研制,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苦咸水淡化装置,是利用反渗透技术的原理,结合了微电脑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生产的水处理装置。

世韩ro膜RE4040-BN

  世韩膜RE4040-BN应用反渗透法脱盐率及产水纯净程度都比电渗析法高,出水水质优于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对高氟低矿化度苦咸水通过反渗透法淡化,出水水质可达到我国《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有资料表明,反渗透法淡化苦咸水的能耗——电耗、水耗均低于电渗析法,而且反渗透法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运行效果稳定可靠、符合“清洁生产”要求,反渗透法是较其他方法更为合理、有效的苦咸水淡化方法。

  采用反渗透法对不同含盐量的苦咸水进行脱盐淡化,淡化过程中,系统运行稳定。系统的脱盐率达96%以上,淡化水水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反渗透系统苦咸水淡化装置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可根据原水的水质情况,调整运行参数来实现对不同含盐量的苦咸水连续进行处理。该装置高度集成化,可望成为定型的成套设备。

苦咸水淡化主要设备

  1、世韩ro膜RE4040-BN元件:反渗透设备应用膜分离技术,能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带电离子、无机物、胶体微粒、细菌及有机物质等。

  2、压力容器:工业生产中具有特定的工艺功能并承受一定压力的设备,称压力容器。贮运容器、反应容器、换热容器和分离容器均属压力容器。要满足下列三个条件的容器,才称之为压力容器:

  (1)***高工作压力(Pw)(注1)大于等于0.1Mpa(不含液体静压力,下同)。

  (2)内直径(非贺形截面指其***大尺寸)大于等于0.15m。

  (3)介质为气体液化气体或***高工作温度高于等于标准沸点液体。

  3、高压泵:高压泵是为高压旋喷水泥浆提供高压动力,用于新建建筑物、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地下铁路等软弱地基强化加固补强,旧的建筑物不均匀沉降整治,水库大坝与底下建筑工程防渗帷幕,挡土围堰、矿山堵漏、井桶护壁,边坡锚固等方面提供帮助的设备。主要有:高压柱塞泵、高压往复泵、高压电动试压泵、高压清洗机。

  世韩ro膜RE4040-BN是高纯水制备、苦咸水脱盐和废水处理工艺中的***佳设备。广泛用于电子、医药、食品、轻纺、化工、发电等领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