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西东厚环保化工有限公司

反渗透膜原件, 超滤膜原件, 陶氏树脂, 罗门哈斯树脂, 全自动软水设备, 纯化水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世韩ro膜RE8040-FN
世韩ro膜RE8040-FN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7世韩ro膜RE8040-FN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1:30
  询价
详细信息

“世韩ro膜RE8040-FN”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滤膜类型: 反渗透(ro)膜
品牌: 世韩 适用对象:
用途: 水过滤 厚度: 世韩
适用范围: 原水净化过滤 过滤方式: ro
性能: 耐酸、耐碱、防静电 操作压力: 1.5
工作温度: 25 过滤精度: 0.0001
截留分子量: 1 孔径: 0.0001
通量: 1000 纵向强度: 0.2
型号: RE8040-FN 规格: 8040

“世韩ro膜RE8040-FN”详细介绍

随着工业行业的迅速发展,造成我国水资源污染越来越严重,而新一代世韩ro膜RE8040-FN与普通污水处理膜相比处理效果更加明显,同时更耐污染,并使用寿命更长。其净化功能可适用于高污染工业废水及市政污水。此外,新型膜还可以承受高碱、高温的双重恶劣条件,适用于钢铁等水质恶劣的行业。

     世韩ro膜RE8040-FN工作原理:反渗透又称逆渗透,一种以压力差为推动力,从溶液中分离出溶剂的膜分离操作。对膜一侧的料液施加压力,当压力超过它的渗透压时,溶剂会逆着自然渗透的方向作反向渗透。从而在膜的低压侧得到透过的溶剂,即渗透液。高压侧得到浓缩的溶液,即浓缩液。若用反渗透处理海水,在膜的低压侧得到淡水,在高压侧得到卤水。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国家颁布了严格工业污水排放标准,防止污水乱排放现象,提倡节能减排,世韩ro膜RE8040-FN具有低压运行,抗污染能力强的效果,已在多家企业废水处理工艺中得到了证明。世韩抗污染膜元件是针对易导致污堵的苦咸水淡化、中水回用、污水处理而设计的膜元件。

世韩ro膜RE8040-FN适用于含盐量约8000ppm以下的地表水、地下水、自来水及市政用水等水源的脱盐处理,主要应用于各种规模的工业用纯水、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各类工业用水,也可用于高浓度含盐废水、饮料水制造等苦咸水应用领域。

世韩ro膜RE8040-FN性能特点

  1、对水的渗透性要大以及脱盐率高。

  2、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坚实程度,不致因水的压力和拉力影响变形、破裂。反渗透膜的被压实性尽可能***小,水通量衰减小,保证稳定的产水量。

  3、结构要均匀,能制成所需的结构。

  4、能适应较大的压力、温度和水质变化。

  5、具有好的耐温、耐酸碱、耐氧化、耐水解、耐生物污染侵蚀性能。

世韩膜应用领域

  1、浓缩回收。

  2、抗生素浓缩染料废水回收。

  3、蒸发器冷凝水回收。

  4、果汁浓缩。

  5、洗衣店废水回收。

  6、糖类浓缩。

  7、垃圾渗透液处理。

  8、酒类的酒精度调节。

   世韩膜是一种用特殊材料和加工方法制成的,具有半透明性能的薄膜。它能在外加压力作用下使水溶液某一些组分选择性透过,从而达到淡化、净化或浓缩分离的目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