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西东厚环保化工有限公司

反渗透膜原件, 超滤膜原件, 陶氏树脂, 罗门哈斯树脂, 全自动软水设备, 纯化水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陶氏膜BW30-4040
美国陶氏膜BW30-404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美国陶氏膜BW30-404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04:29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陶氏膜BW30-4040”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滤膜类型: 反渗透(ro)膜
品牌: 陶氏 适用对象:
用途: 水过滤 厚度: 100
适用范围: 原水净化过滤 过滤方式: ro
性能: 耐酸、耐碱、防静电 操作压力: 1.5
工作温度: 25 过滤精度: 0.0001
截留分子量: 1 孔径: 0.0001
通量: 250 纵向强度: 0.1
型号: BW30-4040 规格: 4040

“美国陶氏膜BW30-4040”详细介绍

美国陶氏膜BW30-4040符合目前反渗透膜工业界公认的性能稳定、产水水质高的反渗透元件标准。美国陶氏膜独有的玻璃钢缠绕结构设计适用于每一支压力容器内串联三支以上的膜元件,可承受更高的运行压降。

产品名称

外形尺寸--英寸(毫米)

A

B

C

D

BW30-4040

40.0 (1016)

1.05 (26.7)

0.75 (19)

3.9 (99)

美国陶氏膜BW30-4040重要信息:                            在膜系统准备投入运行时,为了防止给水过流或水力冲击对膜元件的破坏,正确启动反渗 透水处理系统是十分必要的。遵循正确的启动顺序有助于确保系统运行参数符合设计规 范,从而使系统水质和水量达到既定的设计目标。 在膜系统初次启动开机程序前,应完成膜系统的预处理系统调试、膜元件的装填、仪表的 标定及其他系统检查。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参考标题为“启动顺序”的应用文献(文件号:609-02077)。美国陶氏膜BW30-4040操作指南:                            在启动、停机、清洗或其他过程中,为防止潜在的膜破坏,应避免卷式元件产生任何突 然的压力或错流流量变化。启动过程中,我们推荐按照下述过程从静止状态逐渐投入运 行状态:·  给水压力应该在 30~60 秒的时间范围内逐渐升高。·  升至设计错流流速值应该在 15~20 秒内逐渐到达。·  第一小时内的产品水应该放掉不用。   1、设计多元件系统时请参考FilmTec设计指南。(1英寸=25.4毫米)

  2、BW30-4040陶氏膜元件配公称内径4.0寸的压力容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